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06击剑世青赛:半决赛憾负对手 王玲获女子重剑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中国击剑协会消息,中国选手王玲14日在韩国举行的2006年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比赛中收获铜牌,这是中国队在本次赛事中获得的第三枚奖牌。

  江苏姑娘王玲此次在小组循环赛中发挥并不理想,5场比赛胜3场,排在第39位。然而,自单败淘汰赛开始,王玲越战越勇,连胜4场杀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王玲未能战胜乌克兰选手亚娜,以13:15告负,最终名列第三。瑞士选手迪凡依摘得金牌。

  在同日进行的男子花剑个人赛中,

中国队表现平平,成绩最好的陶佳乐位列第九。

  此前,女子花剑选手陈锦燕在12日的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王峰13日夺得男子重剑银牌,连续第二年获得该项目亚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