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棒球联赛揭幕:天津主场仅七局 11-1大胜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4月14日电(记者曾志坚)2006年全国棒球联赛第一轮比赛14日打响,全运会冠军天津队主场仅用7局,便以11:1大胜广东队。

  天津队在全运会夺冠后进行了大调整,一批老队员退役,从二队和青年队中补充了一批新生力量。14日的比赛,天津队派出了以老带新阵容,结果表明年轻队员经受住了考验,正是他们的出色表现才使天津队轻松获胜。

  比赛在第一局就进入了天津队的表演时间,第一棒和第二棒连续击出安打,随后罗玉斌和刘志成又接连发威,使天津队首局即以3:0领先。第二局,天津队再接再厉,后几棒的年轻队员发挥更加出色,又连得3分。

  第四局,天津队前三位击球员都被对方投手保送上垒,形成无人出局、满垒有人的大好局面。天津队凭借随后的一个中外场安打和一个牺牲打得到两分。不久,孟昭蓬一击巧打,球穿过一垒和二垒,不但自己成功上垒,也助攻队友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0:0。广东队被迫更换投手后,天津队小将王靖超的安打又使孟昭蓬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1:0。

  此后的比赛,天津队陆续换上更加年轻的队员,以锻炼队伍。虽然广东队在第六局扳回一分,但最终无法挽回败局,以1:11落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