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大奖赛东道主险胜山东队 京旅爆冷击败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7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4月14日电全国女排大奖赛首站赛事14日晚在天津进行了两场比赛。上赛季联赛冠、亚军辽宁队和天津队命运迥异,天津队以3:2险胜“黑马”山东队;辽宁队则继续低迷,以0:3败给北京队。

  在首先进行的天津队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天津队首局发挥出色,一路领先,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9拥有7分优势。山东队虽然大举反攻将比分追为23:23,但经验老到的
天津队终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山东队以25:23回敬了天津队。第三、第四局,天津队、山东队先后取胜,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天津队在决胜局中不急不躁,稳扎稳打,最终以15:11锁定胜利。

  第二场比赛,完全失去了冠军风采的辽宁队在年轻的北京队面前溃不成军,让观众大跌眼镜。辽宁队除张越红的强攻可圈可点外,其他方面几乎都逊于对手,常常连连丢分,并很快以20:25、16:25连丢两局。第三局,辽宁队发挥稍好,但最终还是以30:32败北。

  首站赛事的参赛队伍包括八一队、山东队、辽宁队、北京队和天津队。目前辽宁队两战皆负,积分垫底。(记者曾志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