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天津女排胜山东获意外之喜 王宝泉:队员超水平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天津日报

  在王宝泉眼里本应是一场希望不大的比赛,却意外地收获了成功的喜悦。面对突如其来的胜利,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感慨颇多。

  王宝泉分析说:“这场比赛对胜负的考虑很少,因为山东队的实力相对来说是比较强的,取得比赛胜利是一个意外,胜利是超水平发挥的结果。整体表现来看,队员网上技术发挥得不错,王莉在第一局以后被对方死死防住,作为主攻手的殷娜表现还是不错的。”

  王宝泉称赞自己的队员打出了气势:“队伍发挥了水平,主要是队员没有包袱,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只有拼尽全力,但年轻队员情绪起伏不定,致使发挥受阻,好在关键时刻队员还是敢打敢拼。在技术不如对方的情况下只能拼了。”

  本场比赛年轻队员均有不俗表现,王宝泉说:“霍晶、王茜基本上发挥正常,殷娜还是存在手软的老毛病,发挥起伏不定,但在最后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很果断,教练组也一再强调要她下手再狠一点,总的来说表现还是让人满意。”

  王宝泉表示,接下来的比赛是比较困难的,但两场胜利使年轻队员增添了信心。我们还是会拿出天津

女排的精神,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本报记者王靖实习生张子儒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