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全国棒球联赛揭幕 天津雄狮大胜广东猎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天津日报

  小将王鹏精彩亮相

  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下午,2006年全国棒球联赛燃起战火,在北区的揭幕战中,坐镇主场的天津雄狮队以11:1大胜广东猎豹队,取得开门红。

  十运会卫冕后,天津棒球队进行了调整。昨天的比赛,在老队员的带领下,几名新队员表现出生龙活虎的势头,21岁的小将王鹏更是出任了第一棒,虽然第一次出战全国大赛,多少有些紧张,但他调整好心态,并为全队的胜利立下了战功。

  比赛主动权自始至终掌控在天津队手上,第一局天津队第一棒和第二棒便连续击出安打,罗玉斌和刘志成两员老将接连发威,首局就以3:0领先。第二局天津队再接再厉,后几棒的年轻队员发挥更加出色,又连得3分,天津队两局过后已经6:0领先。

  第四局更是天津队的天下,广东队首发投手居然连续三次投出四坏球,将天津队三名队员“保送”上垒。天津队抓住良机,一举连下5分,以11:0奠定胜局。

  此后天津队陆续换上更多年轻的队员,锻炼队伍,广东队在第六局扳回一球。天津队在第7局结束时以11:1领先广东队10分。根据规则,“当双方比分相差10分及以上时,7局可以结束比赛”,因此天津雄狮队在未打满9局的情况下就获得胜利。

  今天和明天,天津队将在道奇球场迎接广东队的第二和第三场挑战。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