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后天津棒球新陈代谢 雄狮换牙小将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每日新报

  十运会结束后,老将任民、刘军、赵炳泽和李鑫功成名就,相继退役。天津雄狮队迎来了“大换血”,王鹏、刘福斌、陈玮等一批有潜力的二线队队员被调入了一队。“今年我们注入了新鲜血液,今天大家都看到了,年轻队员让我们天津队有了更多的活力。”赛后,天津雄狮队主教练焦益向记者表示。

  正如焦益所说的那样,在昨天的比赛中,王鹏、刘福斌和陈玮这三名首次参加联赛
的小将不但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还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儿。尤其是年仅21岁的王鹏,首次参加联赛他就成为天津队的一棒和代打,表现抢眼。“王鹏是一名攻防全面的队员,今天他表现得很出色。”赛后,很少褒奖队员的焦益也不忘夸夸这位初露锋芒的小将。而对于自己联赛“首场秀”的表现,王鹏认为自己还需加强场上应变能力。“说实话,比赛前夜,我很紧张,无法入睡。赛前我才知道自己出场这场比赛,天津队的一棒。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今后不但要在防守方面下功夫,还要把比赛心态放得更平稳些。”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王鹏是西安人,2002年加入天津棒球队二线队。

  除了王鹏等新上来的小虎们,天津雄狮队还有王靖超、张振旺这些早已入选一队的中坚力量。就像天津雄狮队主教练焦益说的那样:一场比赛的输赢说明不了什么,但一场比赛可以让我们的小将树立信心,为今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报记者梁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