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今天中国拳出击金腰带 张喜燕迎战卫冕冠军阿西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全兴杯”中国成都世界职业拳击争霸赛今日15时就将在四川省体育馆打响了。按照国际惯例,昨日在运动员下榻的宾馆,大赛医务监督主持了赛前称重仪式,男女运动员均用最少的布料展示了最强健的肌肉。

  今日6场比赛共有56个回合,其中有三场金腰带战引人注目。中国拳手张喜燕对阵卫冕冠军、美国拳手阿西丽,向世界女子拳职协会轻量级金腰带发起冲击。吴志宇和黄艳超将分别在两场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拳赛中争取把洲际金腰带第一次留在中国。

  称重仪式在职业拳赛中往往夹杂了恶语相加和怒目对视,不过昨日出场的选手作秀功夫稍逊,彼此非常友好,甚至羞涩。两名女选手张喜燕和阿西丽大大方方地以围胸和短裤上秤,还不时摆出展示肌肉的姿势。而泰国和中国的男拳手在登场前有些不好意思,用衣服挡着三角裤,从秤上跳下后,第一件事就是找裤子穿,然后出去找东西吃。为了防止体重超标,这些选手此前一直严格控制着饮食。当然,也不是所有队员都通过了称重的环节,最后一天赶到的韩国人裴洙明就超了重,好在他的比赛只是表演性质的排名赛,双方并不计较这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