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次日 冯永获第六名郭爽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45 新浪体育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次日冯永获第六名郭爽进半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06年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第二天的争夺在法国波尔多全部结束。曾经在世界杯分站赛中创造佳绩的中国小将冯永在男子个人追逐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郭爽则成功闯入了女子个人争先赛的决赛。

  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中,曾经在今年世界杯分站赛悉尼站比赛中夺魁的20岁的中国新秀冯永赛前被寄予厚望,他在比赛中正常发挥了水平以1分03秒314获得第六名。英国名将克
里斯-霍伊以1分01秒361的佳绩荣登冠军宝座,澳大利亚选手本-科斯顿和东道主选手弗朗索瓦-贝尔维斯则分别以1分02秒085和1分02秒696摘得银牌和铜牌。

  男子个人追逐赛的竞争同样激烈,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德国名将罗伯特-巴特科在决赛中以4分23秒473战胜了荷兰选手简森-穆里斯摘得桂冠,获得银牌的简森-穆里斯的成绩为4分24秒480。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英国名将保罗-曼宁以4分20秒904击败了东道主选手法比-桑切兹力夺铜牌。

  在男子凯林赛中,荷兰选手雷奥-波斯以11秒355摘得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被西班牙选手罗赛-安东尼奥-埃斯库多和法国名将阿诺-图尔南摘走。

  女子25公里记分赛是今天进行的唯一一项女子决赛,26岁的

意大利著名选手维拉-卡拉拉以总成绩35分力压俄罗斯名将奥加-斯鲁萨耶娃摘得金牌成功卫冕,斯鲁萨耶娃屈居亚军,西班牙选手格玛-帕斯库拉则以32分摘得铜牌。维拉-卡拉拉也成为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历史上首位在该项目中卫冕成功的选手。

  此外,在今天进行的女子个人争先赛的预赛中,中国名将郭爽力挫美国选手詹妮-雷德成功闯入半决赛,同时入围的还有白俄罗斯名将纳塔利娅-齐林斯卡娅、英国选手维多利亚-彭德莱顿和东道主选手克拉拉-桑切兹。

  当地时间15日将产生男子15公里争先赛、男子团体追逐赛和女子竞速赛三枚金牌,中国名将郭爽将向女子争先赛的奖牌发起冲击。

  (段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