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姆索诺夫加盟乒超浙江海天 俱乐部称只参加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蔡振华确认乒超一切正常的同时,昨天从浙江海天俱乐部传出好消息,世界顶尖选手萨姆索诺夫将正式加盟该队,参战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浙江海天俱乐部的刘真理总经理透露,由于本赛季没有留住世界头号选手王励勤,海天的综合实力有一定的下降。而且即将开始的新赛季,12支球队减少到了10支,竞争会更加激烈,为了确保能够保级无忧,浙江海天也特意引进了萨姆索诺夫。刘真理表示,萨姆索
诺夫作为欧洲技术全面型打法的代表,从实力上能够弥补王励勤走后的空缺,同时,作为超一流的选手在球迷中也有不错的人气。

  不过,刘真理介绍,由于萨姆索诺夫还要打欧洲的联赛,只能参加赛季后期6场比赛,分别是7月份的4场和8月份的2场。至于萨姆索诺夫的身价,刘真理透露,在乒协规定的6000美元限额内,俱乐部每场比赛将支付给萨姆索诺夫5500美元,6场比赛的出场费折合人民币30万左右。

  此前,浙江海天已经在国内乒超联赛的竟拍转会中得到老将孔令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