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鲍威尔加特林飞人战7月上演 可能选择雅典为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和奥运会、世锦赛男子100米双料冠军加特林,可能于7月初在希腊进行一场“飞人”大战。

  据报道,上述两人的经纪人目前正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谈判,策划鲍威尔和加特林欲在今年进行的第一场“飞人”之争何时、何地举行最为合适。

  双方经纪人13日分别向记者透露,两位选手今年的第一场大战很可能在7月3日举行,地点十有八九在雅典。

  牙买加选手鲍威尔保持的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为9秒77。而美国选手加特林是去年世锦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0米冠军,几天前他还向鲍威尔“叫板”,声称要在这个赛季跑出9秒75的新的世界纪录。

  这两位高手去年曾较量两次,结果加特林全部获胜,原因之一是鲍威尔常受伤病困扰,因此还缺席了赫尔辛基世锦赛。

  “女飞人”琼斯推迟复出

  据新华社电 悉尼奥运会5枚奖牌得主琼斯的经纪人13日宣布,这位被兴奋剂丑闻所困扰的“女飞人”将推迟她重返训练场的日程,而参加竞技比赛则是更远的事了。

  8日开赛的沃尔努山田径赛一向是琼斯开拓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然而今年的这一赛事却没能迎来她的身影。

  琼斯的经纪人查尔斯·韦尔斯说:“她现在还没准备好复出。再过3周,她应该就能做好公开亮相的准备了。”

  自从琼斯的名字与BALCO实验室丑闻及新型类固醇THG扯上关系,这位曾经的“田径女皇”的声名便作自由落体状直线下降。尽管她尚未被查出一例兴奋剂阳性,但有确凿证据证实她与BALCO实验室过从甚密。

  在过去的12个月里,琼斯不复世界头号“女飞人”的状态,甚至一度跑出了她在400米比赛中10年来的最差成绩。

  自去年6月退出美国田径锦标赛以来,琼斯再未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