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神鹰的精神无所不在 卡玛探索者展开挑战极限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玛是印第安神鹰的名字,是印第安部落无所不能、无所不在的守护神,只要呼唤它的名字,便能帮你化险为夷走出困境。

  4月12日清晨的北京,卡玛国际再次召集了崇尚自然锐意挑战的年轻人,开始了名为卡玛探索者—挑战极限之旅。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是京郊野外的攀岩场,卡玛希望通过活动倡导自信、自我、刚毅不屈、永不言败的精神。

  卡玛车队进入崎岖的山路,在职业车手的指导下,久居都市的卡玛队员终于可以在大自然中肆意宣泄越野激情,深刻体验那份闯入自然的惊险和刺激。不过业余终归是业余,在经过河滩时有两辆车陷在泥里动弹不得。经过卡玛团队半小时的奋战,受困车辆终于安全脱险。经此一战,本来还有些生疏的队友立刻变得默契和亲切, 更加有信心面对下一个挑战。

  车队继续前行,到达野外攀岩场时,卡玛队员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在攀岩比赛中一争高下了。卡玛队员首先进行了攀岩的基本训练,随后举行了分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而又趣味横生的比赛,最后产生了个人优胜者和优胜团队。优胜者们获得了由卡玛服饰提供的精美奖品,作为对他们的挑战精神和团队默契的肯定。

  崇尚自然、鼓励挑战的卡玛服饰于2003年正式进入内地市场,凭借独特的品牌定位、卓越的顾客服务、完善的店铺管理和“以诚治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一举成为北京地区销售额首屈一指的休闲服饰品牌。

  本次活动领队,卡玛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总裁赵波说:“卡玛是自然的精灵,是自由的化身。面对困难她无所不能,是责任、勇敢、智慧、坚毅和力量的象征。” 卡玛还表示,今后会持续举办类似具挑战性和启发性的活动,通过各种活动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