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钱带不进坟墓但可以让人进坟墓 丁俊晖甩手不管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07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鲍华麟|文

  中国公开赛时,小丁身上印着的蒙牛LOGO,让人深切感受到他身上的商业价值。不过,昨天他却说出了自己对钱的真实想法。“钱带不进坟墓,但钱可以让人进坟墓,所以在对待这个问题时,我不会考虑太多。”

  小丁和蒙牛的广告和约已经生效,在父亲丁文钧的球房里,到处挂着蒙牛的标志。不过,小丁却没有因为有了钱而沾沾自喜,相反,他却过着和“乞丐”差不多的生活。“我身上一分钱都没有,我在那边基本上不用钱,要来干什么?”小丁摸摸自己的口袋,哈哈一笑。在英国的时候,小丁基本上就是训练,然后就去打球,生活上都有人照料,最多就是买张游戏盘玩玩游戏。“所以说啊,那么多事情都不要我管,我去放那么多钱在身上干什么?”

  近日,有消息说小丁所获得的奖金一半交给父母,一半则留下自己用,因为他自己希望能过上好日子,而且将来要娶媳妇、生孩子,都需要钱。不过,昨天小丁却说出了截然相反的观点,在他看来,自己是父母培养的,钱当然也要全部上缴。“我所有挣来的钱都交给父母了,不管他们怎么用,这是我该做的。”小丁给父亲最好的礼物是一辆价值40万的丰田车,母亲则会时不时地收到一些例如手机的小玩意,这都是小丁要求用他自己的钱买的。其实父母并没有要求将钱全部上缴,但在小丁看来,自己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他们,图个轻松有什么不好。“钱带不进坟墓,但钱可以让人进坟墓,所以我不会考虑如何分配奖金这样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