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世锦赛前定下宏伟目标:我一定要赢得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30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出生在格拉斯哥的格雷姆-多特(Graeme Dott)是苏格兰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忠实球迷,在流浪者队本赛季空手而归后,多特希望自己能够在世锦赛上为自己的城市带回荣誉。

  28岁的多特要想在2006年的世锦赛获得冠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他坚信他的梦想一定能够变成现实。

  尽管两年前多特曾在世锦赛决赛中8-18败在了奥沙利文的杆下,不过赛前他收到了流浪者队老板亚历克斯-麦克雷(Alex McLeish)祝他好运消息,这曾经让他兴奋不已。

  多特表示:“亚历克斯能够抽出时间祝福我的比赛,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谁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忙的人。我一直记得这件事情,即使是在茶余饭后也经常提起。”

  “我非常希望能够把世界冠军的荣誉带回送给流浪者队,这个赛季他们有些不够幸运,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不过我相信赛季重新开始后,流浪者队会有很好的机会获得最终的冠军。”

  在世界赛开始之前,这位世界排名12位的苏格兰人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确信我一定能够获得一次世界冠军,任何人都不能不相信自己。”“毫无疑问,我比上一次进入决赛时更优秀了,因为我已经从更多的比赛中得到了宝贵的经验和信心。我平时经常和希金斯一起练习,这对我有很大帮助。”

  多特在去年的首轮比赛中,决胜局中9-10被伊恩-迈克罗克(Ian McCulloch)淘汰,本赛季他在周六上午的首场比赛中将要迎战1991年世界冠军、也是这届比赛电视评论员约翰-帕洛特(John Parrott),对这场比赛,多特评论:“对于观众来说这将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因为帕洛特是一位非常有名的而且受欢迎的球手。”“不过那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在克鲁斯堡的第一轮比赛中,有时会出现球手崩溃的情况,但是你不可能在帕洛特身上看到这一点,因为他的经验太丰富了。”

  “这个赛季的开局对我来说简直就像是梦魇,我输掉了前两项赛事的首场比赛,不过后来好了一点,我现在已经调整过来了。我在马耳他杯的比赛中闯进了4强,这应该算是不错的结果了,当时我的排名已经降到了30位,比赛时带着不小的压力。我现在的排名是12位,如果我能赢得谢菲尔德的首场比赛,别人将很难击败我了。”

  如果多特击败帕洛特,很有可能在第二轮比赛中遇到七届世界冠军斯蒂芬-亨得利(Stephen Hendry),亨得利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奈杰尔-邦德(Nigel Bond)。多特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残酷的对阵形势,斯蒂芬-亨得利、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罗尼-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和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全都出现在同一个半区中。不过要想获得冠军必须击败这些球手。”(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