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协确认马琳"标王"资格 蔡振华:注册依然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2:04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苏珍珍) “乒羽中心关于乒超联赛的工作一切都在按正常程序进行,陕西银河虽然在3月31日以前没有完成和马琳的签约,但是它向乒协的注册依然有效。”昨天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的会议室里,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陕西银河在4月10日傍晚以传真的方式与马琳签订了新赛季乒超联赛的租借合同,但是由于这已经超过了乒协规定的新赛季乒超运动员注册关门时间,在3月31日24时后注册的
马琳,虽然得到了中国乒协的官方认可,但是从规定条文来看,马琳的注册资格遭到质疑。

  “其实在往年的乒超联赛之前,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有一些俱乐部由于更换名称等原因,也出现了比规定时间晚的情况,只不过今年由于出现了马琳的标王事件,才会让大家如此的关注。”蔡振华在记者会上说。

  关于马琳的“标王”事件,蔡振华说,今年的自由人摘牌,出现了“501万”的“天价”,这的确出乎大家的意料,而之后尽管

鲁能和陕西银河由于某些困难出现了反悔的意向,但最终在多方的努力下得到了解决。乒超联赛将在5月20日如期举行。今年的乒超联赛出现这样的事情会及时地总结经验,2007年乒超联赛将在体制上更加完善。

  陕西银河具体以什么样的方式付清这501万,以及此次标王事件具体是怎样得到解决的,蔡振华并没有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