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媒体关注汤杯名单 中国押宝单打夏煊泽令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加达4月12日消息,汤姆斯杯尤伯杯月底开赛,各羽毛球强国的动态日益受到关注,马来西亚《星报》在昨天中国队公布了参赛名单后发表了评述文章,摘译如下:

  《星报》以“汤杯卫冕冠军押宝单打”为题,指出中国男队名单最令人意外的是老将夏煊泽的入选。《星报》说,在中国队的名单中共有5名单打和5名双打,其中现世界排名
已经跌到第34位的前世界冠军夏煊泽的入选旨在加强中国队的第三单打,而两届世青赛男单冠军陈金则不出意料进入名单。在年初的德国公开赛和中国大师赛上,陈金连挫众多顶尖高手,用两顶桂冠证明了自己正成为一名世界级的选手。

  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出任第一单打,其他几个具备汤杯夺冠实力的印尼、

马来西亚、丹麦和韩国等要想夺取这一分将非常困难。
中国队
总教练李永波在公布名单后说,中国队要想卫冕成功就要加强单打的实力。由于陈宏和有伤在身的鲍春来在以往的团体赛事中表现欠佳,而由于双打项目的制肘,第三单打往往将成为中国队取胜的关键,因此李永波非常看重夏煊泽所扮演的角色。

  入选的两对双打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三的蔡赟/付海峰和排名第15的谢中博/郭振东,在上届比赛中建功的老将郑波成为机动的双打人选。

  中国队同时还公布了女队名单,卫冕不会有太大困难。

  在汤尤杯历史上,中国队曾经五次夺得汤杯,九次问鼎尤杯。(新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