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接受30天戒毒 5天之后"不堪忍受"逃之夭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4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媒体4月13日报道,几天前,处境不佳的前拳王迈克·泰森进了美国著名的戒毒所,试图戒掉使用可卡因的习惯,但是几天之后,泰森便“冲出”了戒毒所,扬长而去。

  39岁的泰森在“豪华牧场”接受为期30天、耗费20000美元的戒毒计划。同时,泰森还接受狂躁症治疗。

  但是泰森在亚利桑那周的戒毒所接受了5天的严格治疗之后就忍不住了。一位相关人士透露:"泰森连蹦带跳,冲出了戒毒所。"

  牧场

医院经常接纳各国名人戒毒,其中包括英格兰昔日超级足球明星保罗·加斯科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