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喜事不断将搬新家 备战大阪大奖赛训练量加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27 现代快报

  刘翔近来喜事不断,从长沙接受了中国劳伦斯颁发的两个重量级大奖后,他也开始了实质性训练。最让他高兴的是,不久,他就可以搬离海棠苑的老房子,搬进刚刚装修好的新家了。

  在长沙的颁奖典礼上,刘翔独领风骚,收获最佳人气和最佳男运动员两项大奖。回到上海后,事情也开始步入正常的轨道。

  “刘翔现在已经在加大训练量了。”刘翔父亲刘学根告诉记者,“现在,钉鞋还是不让他穿,穿钉鞋就意味着跨栏训练开始了,现在还没敢让他到那一步。”

  5月份的日本大阪大奖赛,将是刘翔的第一次亮相。

  此外,刘翔还将迎来一件大喜事。春节时,他父亲左腿骨折,最近拆掉了石膏,可以活动自如了。于是耽搁了的“搬家工程”也开始了。刘翔父亲每天开车选购家具,目前新家已经全部

装修完毕,购置完新家具后,刘翔一家就可以住进新家了。

  快报记者付智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