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江苏十运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年度中国体育营销特别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30 中国体育报

  评委会评语:

  2005年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一次成功演练,也是我国首次采取以省市申办的方式,由江苏省承办的全运会。

  江苏省十运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坚持走市场开发道路,把全运会品牌价值在市场中
转化为现实的经济效益。他们将十运会资源整合营销,赞助合同总金额近6亿元,净收入4亿元,在全运会历史上首次实现收支平衡。十运会资源开发呈现出市场化程度高、资源整合程度高、维权保障程度高、赞助企业满意度高的特点。

  他们以出色的成绩,成为我国体育营销的领跑者!

  他们以创新的工作,为我国大型综合性赛事的资源开发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

  评委会授予江苏省十运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为“2005年度中国体育营销特别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