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大奖赛山东初露峥嵘 王宝泉:胜负难料唯有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30 今晚报

  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昨天在津揭幕。揭幕战由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冠军辽宁队迎战第五名山东队。比赛开始后,看台上的观众虽然并不多,但有一群特殊的观众一直在关注着比赛双方的情况,这就是天津女排的教练员和运动员。

  由于津辽两队众多国手缺席本次全国女排大奖赛,基本保持联赛时原班人马的山东队和八一队成为本次大奖赛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为此,天津队昨天专程来观摩鲁辽之战,
了解对手的情况。3比0!山东队连赢3局力挫辽宁队,昨天比赛的结果证明了她们的实力。

  此番来津参赛的山东队技战术水平很高,队员球感好,训练有素,配合十分默契,昨天在迎战众多国手缺阵的辽宁队时显得十分成熟,温媛、孔艳、赵瑜等主力队员表现较为出色。

  与辽宁队一样,天津队也有众多国手不能参加本次大奖赛。天津队由年轻小将担纲的新阵容能否与初露峥嵘的山东队相抗衡?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在鲁辽之战结束后说:“胜负难料,唯有一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