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琳落选汤尤杯独自泪下 父亲通过网络安慰爱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4: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王琳最终落选了,受伤的不仅是她本人,她的父亲、浙江羽毛球男队教练王跃平也惋惜不已:“队内选拔赛第一天摔伤了膝盖,国家队教练组就决定不让王琳上汤尤杯了。”这位羽坛小将在中国大师赛过关斩将的一幕让人记忆犹新,然而不期而遇的受伤也让她领教了“天有不测风云”的道理。

  10日开始,国家队安排蒋燕皎、卢兰、朱琳和王琳四人进行循环赛,旨在选拔女单
第三号球员和替补。然而,不幸在第一天就发生了。当王琳与蒋燕皎的比赛到了第二局时,突然扭伤了膝盖。短暂的护理后,王琳并没有下场。她咬着牙挺到了比赛结束,但最终无法抗拒0∶2落败以及后两场连败的厄运。

  李永波公开王琳落选的理由是:第一,王琳自夺得大师赛冠军后,状态出现了下滑,在队内赛中无一胜绩;第二,她在队内比赛中左膝半月板受了较重的伤,现在距开赛只有十多天时间,让她参赛,风险性太大;第三,王琳还年轻,潜力还很大。

  “毕竟她才17岁,今后的路还长。这次事件对她来说也是一种经验。”惋惜之余,王琳父亲通过媒体慰勉自己的爱女。王琳的一名队友昨天告诉记者,在获悉无缘尤伯杯后,王琳偷偷地在宿舍里流泪,“她今天的脸色很不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