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关注中国队备战 将赴欧与奥地利最后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乒联今天披露中国乒乓球队将在不来梅世乒赛前奔赴奥地利热身。作为卫冕冠军,中国队将在4月21日迎战奥地利队,此战也是中国队出征不来梅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战,三天之后世锦赛将在德国拉开帷幕。

  包括队员,教练和官员在内的26名中国代表团成员将于17日抵达奥地利。两队将在世锦赛赛前进行合练。奥地利乒球协会负责人福雷茨-斯沃博达表示这是中国队第一次在世锦
赛前奔赴外国训练比赛,“我们希望给中国队带来完美的训练环境”。本次训练赛是在前北京籍选手奥地利国家女队主教练刘言军撮合下成行的。

  奥地利男队也为本次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2003年奥地利主将施拉格巴黎世锦赛上异军突起,连克中国明星王励勤和孔令辉后夺冠。在2005年欧锦赛上他和金德拉克合作又获得了男双冠军,可见奥地利队实力雄厚。在接受奥地利电视一台采访时,施拉格表示希望借这次训练赛为奥地利队世锦赛之旅作充分的备战,金德拉克则表示这次比赛是向

中国队学习的好机会。此外来自中国的陈卫星也是奥地利队中的得力干将。

  比赛将在奥地利南部小镇Faaker See举行,奥地利电视一台将对21日的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