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新队服竟有七处广告 “累赘”增加容易影响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8:54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 实习记者苏珍珍锦州报道 近日,出现在锦州的中国乒乓球队换上了一身新装。据领队黄飙介绍,这身新队服就是国家队出征不来梅世乒赛的队服。但由于队服上广告众多,领队黄飙担心这将多少对队员的发球产生影响。

  在材料方面,新队服和以前的老款相比做了不小调整,腋下和背后两侧增加了利于排汗的网状设计,胸口下半部还增加了象征中国龙的暗花。

  最引人注意的是新队服上强调了赞助商的位置。在新款队服上,右胸前是玉柴机器和李宁的广告,左胸前是中国联通和大众、左臂是红双喜、右臂是大众,此外后背还有玉柴机器的大块儿横条广告,这些广告都是绣在队服上的。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广告有7处之多,能放广告的地方几乎都放上了。如此“累赘”,新队服对球员的发挥会不会造成影响,黄飙心里也没底。

  黄飙特地走到正在训练的王励勤和王皓面前,询问他们对新队服的感觉。两人都担心队服刺绣的东西太多增加重量,从而影响队员的发球,黄飙顺手摸了摸队服上的刺绣广告:“没办法,

球衣的重量肯定会增加,容易影响到发球,真要是特别影响发挥的话,那可就要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