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开幕鲁能雄心勃勃:男女队都要保三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8:15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 4月11日讯随着新赛季组队工作的完成,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在2006赛季乒超联赛的目标也已确定:男队和女队都要保三争一。

  在去年乒超联赛中,鲁乒女队以绝对优势摘取桂冠,创造了建队以来的最佳成绩;男队也保持了较高水准,获得了第二名。因此,对于鲁乒在今年的成绩,人们寄予了很高期望。

  “我们自己也有信心去争取佳绩,但同时也要看到其中的困难。特别是女队,由于缺少了李晓霞,难度将会很大。”俱乐部总经理董健说。

  鲁乒女队今年保留了姜华珺(根据中国乒协的安排,她现在隶属于中国香港

乒乓球总会)和彭陆洋这两名主力队员,另外还从湖北引进了刘娟,又从俱乐部内选拔出了牛洋充实到一线队。新赛季,鲁乒女队的主要对手有广东、北京、辽宁等队。其中,广东队今年引进了日本的福原爱,辽宁队引进了克罗地亚的鲍罗斯,实力都有所增长。此外,像江苏、八一、河北等队也都实力很强,不可小视。

  比较而言,鲁乒男队因有王皓加盟,前景看好,新赛季的主要对手仍然是由马琳领衔的陕西队。此外,拥有刘国正和德国名将波尔、中国台北高手蒋澎龙的浙江队,也很可能会有出色表现。

  2006赛季乒超联赛将于5月20日揭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