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今天回家惦记台球城 读书事宜今年8月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2: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在外面漂泊了好长一段日子之后,小晖今天终于要回家了。记者昨日从经纪人张萌处了解到,今天晚些时候,丁俊晖就将飞抵上海去看看爸爸的东英台球城。

  在中国公开赛止步四强之后,丁俊晖就和家人一起开始了他的秘密休假计划,几乎避过了所有人的耳目,小晖享受了一个难得的清静假期,打打游戏,看看山水。不过,对于上海的一切,小晖显然还是“放心不下”,尤其是台球城,小晖至今心里还没有底。

  “

台球城从张罗到开张,也就用了一个多月,没好好和小晖说说,这次回来让他自己看看。”丁文钧说。而小晖也把自己日常安排处理得滴水不漏,就算4月1日庆祝生日都没声张,用一下午的打牌时光和晚上一顿饭,就草草打发了。

  现在除了打球之外,小晖读书的事宜也被安排上了日程,据悉,这个问题将会在今年8月前有个明白的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