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队将不会受到乒协处罚 马琳:签约是早晚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2: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正在辽宁锦州参加国乒热身赛的马琳昨天证实,4月10日晚陕西银河俱乐部已经通过传真的方式与他签订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租借合同。陕西银河在“悔婚”事件纠缠多日后,还是以501万元的原价,成了马琳本赛季的东家。

  陕西银河不会受罚

  据悉,昨天马琳的注册材料已经全部送到了中国乒协。

  签约之后,昨天上午当马琳和队友来到锦州体育馆训练,重新“上岗”后的“标王”显得心情相当不错,热身时和教练有说有笑。

  顺利签约后,马琳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但他认为签约只是迟早的事。“每年乒超联赛的签约都有这样一个过程。虽然今年多了摘牌这个程序,但对我自己来说没太大区别。”马琳说,“联赛开始之前肯定需要签一份合同,至于早签晚签,大家也没必要大惊小怪的。”

  在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陕西银河与马琳终于签约。之前所有关于重新摘牌和马琳归属的流言,也随之平息。陕西俱乐部方面也证实,签约价格依然是原来的501万元租借费。由于答应支付501元万,俱乐部也不会受到乒羽中心的处罚。

  501万可以分期付款

  陕西银河俱乐部在10天之内态度的一百八十度转变,这要归功于乒协有效的斡旋工作。经过与陕西银河电力集团公司直属的中国国家电力总公司协商,陕西银河最终不得不吞下自己酿下的苦果。但乒羽中心也表示,会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尽量帮助银河俱乐部渡过难关。比如在租借费用的付款方式上可以更为灵活,推迟付款时间和分期付款都可以接受,但是所有费用必须在本赛季联赛结束之前付清。

  随着马琳的回归,陕西队再次提出了夺冠的目标。但是由于俱乐部在马琳一人身上就支付了预算的一大半,所以银河不得不在引进其他球员方面缩减开支。最终确定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的球员为马琳、郝帅、高礼泽、杨子和一名陕西本土小将。对于这套阵容,主教练刘国栋表示还算比较满意,“和上赛季相比,我们的阵容只强不弱,因此我们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卫冕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