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满意男乒五虎表现 点出状态最好最稳定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网锦州(辽宁)4月11日电(记者李铮)在11日结束的锦州热身赛中,由马琳、王励勤、王皓组成的中国男乒一队连续战胜三组对手获得冠军。赛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打不来梅世乒赛的5名主力状态都不错,尤其是马琳和王励勤,厦门封闭集训和这次热身赛都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锦州进行的热身赛中,男队的绝对主力马琳和王励勤都是一场未失,王皓、陈杞
、马龙虽偶有闪失,但也都发挥了正常水平。对于5位爱将的表现,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评价说:“通过这次最后的热身赛看,马琳的状态最好,王励勤表现得最稳定。王皓多输了几局球,看来进入状态比较慢,陈杞和马龙显得稍微有些紧张。但总体来说,5个队员的状态都越来越往上走,这说明前一阶段的厦门集训和这次热身赛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展望即将举行的不来梅

世乒赛团体赛,刘国梁表示,韩国队和德国队将是中国队最大的对手。他说:“韩国队的几名队员实力接近,而且打法配备比较齐全,他们与中国队的实力最接近。而德国队有波尔和罗斯科夫两大高手,他们第三号的新秀也不是特别弱,再加上东道主的因素,我们应该对德国队给予足够的重视。”

  据悉,结束锦州热身赛后,中国

乒乓球男、女队将于12日返回北京,并于16日赶赴奥地利进行最后的备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