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杯选拔赛蒋燕皎两连胜 王琳意外受伤基本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正在福州训练备战汤尤杯的中国羽毛球队继续进行女单第三单打的争夺,不过今天比赛中出现了意外,前不久爆冷夺得羽毛球大师赛冠军的小将王琳由于在昨天与蒋燕皎的比赛中受伤,今天她没有参加比赛。

  上午比赛开始以前,蒋燕皎、卢兰和朱琳都在进行热身活动,而小将王琳却在场边接受队医治疗,她的右腿膝关节已经明显肿起,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据王琳自己介绍,在
昨天与蒋燕皎的比赛中,自己不慎踩到场地上的汗滑倒,膝关节挫了一下,当时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坚持打完了比赛,但今天早上发现已经肿起。

  这样原定的王琳与卢兰的比赛被迫取消,只进行了蒋燕皎与朱琳的比赛,结果继昨天击败王琳之后20岁的蒋燕皎继续有不错的发挥,在一场精彩程度近乎正式的比赛中,她以2比0击败了朱琳。中国羽毛球队的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对两人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对于王琳的受伤李永波表示了遗憾。

  王琳表示自己将积极配合队医的治疗,争取能及时恢复,赶上汤尤杯的末班车。

  本次汤尤杯

中国队的名单将于近日公布,女单除了张宁和谢杏芳之外,另外两个人选将在蒋燕皎、卢兰、朱琳和王琳四人中产生,不过刚刚受伤的王琳希望已经不大。女双杨维/张洁雯、高崚/黄穗肯定入围,第三双打将在杜婧/于洋、赵婷婷/张丹和张亚雯/魏轶力之间产生。(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