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三伤号康复有进展 徐云丽:在家训练感觉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3 东南快报

  本报漳州专电 昨天下午,第33次回到“娘家”的中国女排在刚刚落成的漳州华阳体育馆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福建选手徐云丽的一举一动倍受大家的关注。

  昨天下午3时45分,午休后的女排队员们出现在训练基地三楼的排球馆。队伍首先进行的是适应性训练,在进行训练前,陈忠和还给全队进行了训话。记者看到,经过这两个月的恢复,赵蕊蕊、冯坤和宋妮娜3名伤员的康复情况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展。宋妮娜已经基
本“甩掉”了伤员的“帽子”,可以跟着队友正常进行几乎所有科目的训练。而福建选手徐云丽也出现在昨天女排的训练中,虽然她也有伤在身,但总是练得十分刻苦,每个动作都十分到位。

  下午4时40分,

女排姑娘们结束了适应性训练,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又来到了一楼的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几名有伤在身的队员也参加了体能训练,但体能教练对她们似乎要手下留情些。而十分巧合的是,
福建
喜梦宝排球队也在一楼的球场训练,和国家队队员们仅仅隔了一间房间。有伤在身的徐云丽不时跑出健身房做些放松的慢跑。但她的目光不时飘到了场内训练的福建队。

  她在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刚进国家队不久,回到家乡训练的感觉还不错。”提及她身上的伤病,徐云丽说:“现在小腿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腰伤有时候还会发作。”

  见习记者 田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