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对抗赛一队错失争冠机会 施之皓:失利并非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1:4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实习记者 苏珍珍) “由于郭跃的准备不够充分,导致意外落败,女一队错过了争夺冠军的机会,多少有些遗憾。”昨天,比赛结束后,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

  昨天下午进行的一队比赛中,出人意料的是,由张怡宁、王楠、郭跃组成的豪华阵容刚一出场就挨了一记闷棍,2比3负于由彭陆洋、刘诗雯、张潇玉3名小将组成的国家四队。
尤其是一号主力张怡宁竟然在首场比赛中被彭陆洋打了个3比0,尽管她在后面的比赛中战胜了刘诗雯,但因为状态不佳的郭跃连丢两分,最终国家一队还是以总比分2比3负于国家四队。虽然她们在晚上的比赛中战胜了国家六队,但也只能目送两战两胜的国家四队进入11日的决赛。

  在谈到昨天比赛的时候,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坦言女一队的表现不是非常出色:“经过33天的集训队员们普遍感到比较疲劳,这对球员的体能是一种考验。郭跃在与刘诗雯的比赛前没有做充分的思想准备,所以导致比赛出现不应该有的失误。但大赛在即,早暴露出问题总比晚暴露强,所以女队没有进入决赛也不能说是一件坏事。针对今天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回到北京后我们要认真总结。”

  相比女队,除了王皓2比3不敌雷振华的比赛多少有些出乎意料,男一队没有爆出任何冷门。最终,男一队3比2战胜对手,将在明天和男六队争夺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