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价标王"马琳花落陕西 俱乐部证实材料已送交乒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1:4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郭利君 实习记者 苏珍珍) 昨天,关于马琳究竟“星落谁家”的悬念终于尘埃落定,记者从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了解到,陕西银河俱乐部已经通过传真与马琳签订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的租借合同,注册材料也已经送到了中国乒协。

  而昨天,国家乒乓球队备战不来梅世乒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锦州拉开帷幕,在头一天的比赛中,马琳表现非常出色。他昨晚也向记者证实,已经通过传真和陕西银河签订
了合同。中国乒协也将在今天正式公布审核结果,501万元的悬念终于告一段落,马琳的归宿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日前,有媒体报道,由于501万元的天价,“标王”马琳的最终归宿不会是陕西,可能是吉林,也可能被四川等几个俱乐部再次“竞拍”,而前几日又传出猜测他必定重新回归到拍出501万元租借费的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中国乒协针对这些说法一直没有出来进行澄清。

  记者昨晚拨通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主教练刘国栋的电话向他进行了求证。对于陕西银河和马琳转会问题,刘国栋清楚地表示,俱乐部与马琳双方已经就有关问题谈了,也已经签订了合同,“参加乒超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就等中国乒协来批准注册了。”随即记者也从中国乒协方面得到证实,马琳已经和陕西银河签约,而且注册材料已经送达乒协,目前已经基本通过中国乒协的审核。详情将在今天向媒体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