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抗赛张怡宁失利郭跃连败 女乒一队失去问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锦州(辽宁)4月10日电(记者李铮)由张怡宁、王楠、郭跃组成的豪华阵容输球了。在10日进行的队内公开比赛中,由参加不来梅世乒赛的头三号主力张怡宁、王楠、郭跃组成的国家一队,以2:3负于国家四队,失去了问鼎热身赛冠军的机会。

  这次在辽宁锦州举行的比赛是中国乒乓球队出征不来梅之前最后一次热身赛。国家男、女队的队员分别组成6支团体队,首先于10日进行分组循环赛,男、女各两个小组的第一
名将于11日角逐冠军。而男、女队出征不来梅的绝对主力王励勤、马琳、王皓和张怡宁、王楠、郭跃自然成了国家一队。

  出人意料的是,由张怡宁、王楠、郭跃组成的豪华阵容刚一出场就挨了一记闷棍,2:3负于由彭陆洋、刘诗雯、张潇玉3名小将组成的国家四队。尤其是一号主力张怡宁竟然在首场比赛中被彭陆洋打了个3:0,尽管她在后面的比赛中战胜了刘诗雯,但因为状态不佳的郭跃连丢两分,最终国家一队还是以总比分2:3负于国家四队。虽然她们在晚上的比赛中战胜了国家六队,但也只能目送两战两胜的国家四队进入11日的决赛。

  中国

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表示,女队主力队员的表现确实出乎意料,除了王楠外,其他人状态都不太好,但在赛前输球、暴露问题也是好事,因为打热身赛的目的就是让教练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队员在
世乒赛
上打出最高水平。

  与女队主力的低迷相比,中国男队的主力队员都正常发挥了水平,王励勤、马琳、王皓组成的一队和陈杞、马龙所在的二队都顺利进入了11日的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