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热身赛-男队王皓丢决胜局 女队3将轻松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0日晚锦州消息,48届世乒赛团体赛热身赛在锦州继续进行,男队除了王皓输了之外,马林和王励勤都轻松拿下,而女队三将都以3-0战胜了各自的对手。

  首先进行的比赛是代表1号队参赛的王皓对阵代表5号队参赛的雷振华,决胜局王皓两次步入赛点都未能抓住机会,最终被雷振华抓住,最终王皓以12-14输掉了第五局的比赛。

  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马琳以3-2战胜了经验稍逊一筹徐辉,随后出场的王励勤以3-1战胜了詹健。目前一队暂时以2-1领先五队。

  女队的比赛则相对要轻松得多,代表一队出战张怡宁、王楠和郭跃,都以大比分3-0战胜了对手。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