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伯杯选拔赛打响蒋燕皎胜王琳 李永波厉斥四小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0日福州消息,随着汤尤杯报名日的临近,尤伯杯第三单打的争夺也日益激烈。在今天第一轮队内选拔赛中,蒋燕皎2比0战胜王琳,朱琳2比1击败卢兰。

  汤姆斯杯第三单打基本确定在鲍春来和陈金之间产生,女队第三单打的争夺却是激烈许多。除了张宁和谢杏芳两名铁打主力按照最新的世界排名,基本将占据第一单打和第二单打外,全运会冠军蒋燕皎、新科中国大师赛冠军王琳、卢兰和朱琳四朵小花将角逐第三单
打席位。

  上周中国女队主教练唐学华透露,第三单打将通过四名候选队员之间的选拔赛产生,她们每人都将和另外三名队员进行一场比赛。在今天结束的第一轮比赛中,王琳全然没有了大师赛连胜皮红艳、张宁、谢杏芳三位世界顶尖选手夺冠的风采,接连出现失误,虽然蒋燕皎的状态也不在最佳,但还是不到30分钟,就2比0击败了王琳。

  另一场比赛朱琳和卢兰同样在压力下发挥有点失常,比赛中频频出现失误,最终朱琳2比1战胜了卢兰。赛后李永波主教练对四名队员都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认为他们不论是胜者还是负者,都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真是水平。李永波总教练向四人强调,一定要认清选拔赛的意义,明日进行第二轮的比赛。

  根据国际

羽联规定,4月14日是汤尤杯参赛各队最后报名截止时间,不出意外,中国男女队名单将在这两天就水落石出。

  (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