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伦斯另类大奖:刘翔惊人感言 韩晓鹏最佳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夜,第4届中国劳伦斯十佳运动员奖在湖南长沙隆重颁出,除了主办方颁出的十大奖项外,现场的云集明星也为全国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最佳宣传奖:刘璇

  作为目前湖南卫视的新花旦代表,璇美人甫一上台首先不忘为自己的最新节目大打
广告,一名运动员出身的电视人,能有如此之强的广告意识,刘璇当选最佳宣传奖当之无愧。

  提名奖:汪涵、湖南卫视

  最佳心态奖:丁俊晖

  荣膺最佳非奥运会项目运动员奖,小丁的脸上仍然平静得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以十九岁的小小年纪,竟能如此宠辱不惊,最佳心态奖不是他的还能是谁的?

  提名奖:王濛、李宇春

  最佳语言能力奖:韩晓鹏、克里斯

  那一口东北腔已经出神入化,谁还能相信韩晓鹏竟然来自江苏,“有点儿迷糊”足以帮助他荣膺此奖,而身为一位外国人,“大家好,我是帅哥”的湖南腔使得克里斯不逊韩晓鹏

  提名奖:杨澜、高敏

  最佳忽悠奖:韩晓鹏

  忽悠李妮娜的那一句“最爱书——产品说明书!”充分展示了韩晓鹏的

幽默天分,绝对不在赵本山大叔的“
高尔夫
74杆——9个洞”之下,如此的多才多艺,不获此奖实在说不过去。

  提名奖:赵本山、汪涵

  最佳得奖感言奖:刘翔

  还用说什么? “感谢自己”喊出的就是80后的真性情与大气概!

  提名奖:胡凯、孙海平

  最佳进取奖:赵文卓

  “只要祖国需要,人民需要,我一定尽力而为。”转入娱乐圈多年的赵文卓大哥慷慨陈词,不能不令人动容,尽管他的身手可能不如从前,但能脱口而出这样的话语,光是这一份精神足以令人感动。

  提名奖:胡凯、刘翔

  最遗憾运动员奖:郑洁/晏紫

  三度被提名——最佳新人、最佳组合、最佳突破奖,但是直到颁奖典礼落幕依然双手空空,勇夺澳网女双冠军的郑洁/晏紫当属本届盛会的最遗憾运动员,但是没有得奖并不会减弱她们的光芒,只要坚持,她们得到的将会更多。

  提名奖:中国速滑队、中国羽毛球队

  最坚定步伐奖:郑玉珠

  她蹒跚地走上领奖台,但是她的步伐稳重而坚定,她的每一步都如此坚实,迈向未来,有了他们,我们期待的可以更多。

  提名奖:闫峰、周菊芳、姚娟、杨扬等

  最佳社会效应奖:李玲蔚

  作为一位体坛前辈,李玲蔚在颁奖之余不忘给与这些年轻的后生们以忠告:“请你们为青少年作出表率”,是的,体育的精神不仅仅局限于体育,体育可以改变世界。

  提名奖:谢军、高敏

  最动人场景奖:李佳军、姚姗姗

  今晚的动人场景如此之多,以至于这一奖项实在难以颁出,但从全场的反应来说,李佳军略显拙朴的语言与姚姗姗动人的歌声都堪称今晚最动人繁荣场景。

  提名奖:钟少珍领奖、孙海平领奖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