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季皮划艇冠军赛杨文军开和 钟红燕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公兵)经过7日的沉寂之后,奥运会冠军杨文军终于开和,8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男子200米单人划艇比赛中夺冠,而世界冠军钟红燕则夺得个人本次比赛第三枚金牌。

  当日决出了200米的三枚金牌。在男子单人划艇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江西选手杨文军以43秒11的成绩夺冠,终于不再与奖牌擦肩而过。在7日的比赛中,杨文军获得1000米第
五和500米第四;此前已经有两枚金牌入账的辽宁选手王兵以44秒16获得银牌;广东的张启光收获铜牌,成绩是45秒69。

  在男子单人皮艇中,江西的周鹏以38秒21夺冠;

十运会“五金王”、解放军队的刘海涛以38秒50位列第二;四川的林淼获得季军,其成绩是38秒86。

  在女子单人皮艇中,钟红燕(代表个人参赛)继夺得1000米和500米冠军后,又以44秒30收获200米的金牌;广东选手高芳和王秀菱分获第二和第三,成绩分别为45秒12和45秒40。(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