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劳伦斯冠军奖最佳非奥运动员奖:丁俊晖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1:14 新浪体育
中国劳伦斯冠军奖最佳非奥运动员奖:丁俊晖当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长沙消息,200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揭晓,台球神童丁俊晖最终获得这个奖项。国际象棋世界冠军棋后谢军和著名演员赵文卓担任颁奖嘉宾。

  2005年初丁俊晖夺得了中国斯诺克中国赛的冠军,成为了中国历史上首位夺得世界斯诺克排名赛冠军的选手。年底的英国锦标赛上丁俊晖再度从资格赛打起,最终连续战胜世界顶尖高手夺得冠军,成为这项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大斯诺克赛历史上第一位非英国籍冠军。

  丁俊晖的话语依然简练,“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丁俊晖说,“最想感谢我的父母,他们从小养育我,栽培我。另外还要感谢所有帮助关心我的朋友们。”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