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突破奖:韩晓鹏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0:55 新浪体育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突破奖:韩晓鹏当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长沙消息,200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突破奖揭晓,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最终获得这个奖项。奥运冠军熊倪和著名歌手伊能静当然颁奖嘉宾。

  都灵冬奥会韩晓鹏为中国夺得了冬奥会历史上的首枚男子项目金牌,也是中国冬奥会历史雪上项目的首枚金牌,第一个自由式滑雪项目金牌,一个冠军突破了三项历史,韩晓鹏获得这个奖项当之无愧。

  韩晓鹏的穿着打扮可以用“酷”来表达,“感觉我很自豪,心情非常高兴非常激动,晚上都会睡不着觉了。”韩晓鹏说,“能够获得这个成绩和我的父母,教练还有队友们的支持分不开的,在这里我只想和他们说一声谢谢。另外还要感谢现场的观众,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