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劳伦斯冠军奖最佳新人奖:胡凯程菲双双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0:21 新浪体育
中国劳伦斯冠军奖最佳新人奖:胡凯程菲双双当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长沙消息,200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新人奖揭晓,最终百米眼镜飞人胡凯和体操世锦赛跳马冠军程菲双双当选,这也是中国劳伦斯冠军奖历史上首位出现两名运动员双双当选的情况。奥运冠军王军霞和著名演员赵本山担任颁奖嘉宾。

  墨尔本体操世锦赛上程菲夺得了女子跳马的金牌,并创造了震惊世界的“程菲跳”,这枚金牌也填补了中国体操世界冠军史上的空白。程菲的获奖也使得她成为最年轻的新人奖得主,“今天非常高兴,真的非常不容易,很高兴大家投我一票。”程菲感谢完大家之后还将荣誉献给了自己的教练,“我能站到这个舞台上都是教练辛勤劳动,帮助我登上世界最高峰,感谢教练。”

  和程菲相比,胡凯显得老成了许多,甚至拿赵本山开起了玩笑,“听到宣布我的名字特别想说感谢,但是站到舞台上后决赛任何感谢都是微不足道的,我只能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大家。”胡凯说,“很荣幸能够得到赵本山赵老师颁奖,希望我在比赛中也能把黑人都忽悠下去。”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