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蛙后拥有中国血统想和罗罗大战 盼08重演上海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海短池游泳世锦赛展开第四天激战,美国选手塔拉-科克以1分05秒25的成绩在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拔得头筹,并且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南非选手范-比尔约和澳大利亚选手埃德米斯通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季丽萍获得第六名。

  来自美国的姑娘科克有一半中国血统,能在中国夺冠让这位漂亮的美国姑娘笑逐颜
开。“今晚对我而言太兴奋了,已经有太长的时间没有听到国歌为我奏响了。我有一半中国血统,能在中国夺冠让我感觉真棒也很特别,我希望能在两年后的北京奥运会上再演这一幕。”24岁的科尔克还是美国游泳队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蛙泳选手,昨天她和队友合作获得接力赛的第二名。

  科克今年刚刚更换了教练,跟着新教练让她尝试了很多新事物,但是她纠正了来自中国记者关于她的教练是中国人的提法。

  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没有参加本次比赛,缺少了这个强劲的对手,科克有些遗憾,她评价罗雪娟:“她游得超快,是很好的竞争对手,能和游得快的对手一起竞争感觉很好。”(吕敏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