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性别大战中国女排迎来第二胜 直落三局赢得顺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杨敏)昨天晚上,中国女排在广东拉练清远站的对抗赛中以3比0大胜台山男排,3局比分分别为25比13、25比21和27比25。在此前的6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仅在台山站以3比2险胜台山男排。

  中国女排昨天派出了由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杨昊、王一梅,副攻手马蕴文、徐云丽,接应二传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组成的首发阵容。除了在第3局中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
外,中国女排昨晚赢得比较顺畅。今天,中国女排将转战惠州参加最后一场对抗赛,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男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