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霍英东基金会奖励冬奥运动员 11名将士分享16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35 济南时报

  新华社北京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 徐征)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主席霍震霆7日在北京代表霍英东体育基金会向在都灵冬奥会上夺得奖牌的11名中国运动员颁发了160余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仪式上,霍震霆向王濛、韩晓鹏、李妮娜、张丹、张昊、王曼丽、申雪、赵宏博、杨扬、李佳军、任慧11名运动员奖励了人民币1629807元奖金。

  霍震霆表示,中国运动员在都灵冬奥会上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人全力拼搏、挑战自我的民族精神。他说:“我只是代表霍英东体育基金向你们略表心意。”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对长期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霍英东体育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说:“霍英东体育基金多年来的支持不仅是物质上的,也是精神上的,不仅是对得到奖牌的运动员的,也是对中国体育事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