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男队结束厦门封闭集训 今日返京准备奔赴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国家乒乓球男队在厦门的封闭训练昨日结束。据了解,他们今日一早将启程返回北京,随后将准备前往不来梅参加世乒赛。

  为了避免主力队员出现伤病,国家队近两天的训练也从大运动量改为身体调整,保证运动员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出征世乒赛。

  在前段时间的训练中,国家队经常是一日三练,不管是即将参加世乒赛的主力队员还是其他队员都感到非常疲劳,部分主力队员还出现了伤病。在封闭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国家队的训练计划也有所改变,除了增加了一些调整内容,像足球、沙滩休闲等活动之外,还减少了训练量,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帮助运动员消除疲劳,尽快恢复到最佳竞技状态。

  据介绍,在这次封闭训练期间,国家队为参加

世乒赛的五名主力队员制订了各自的训练方案,体能训练也被放在重要的位置上。通过封闭训练,王励勤、马琳这两名老队员状态平稳,比集训前有提高,王皓在队内大循环赛的状态也很好。马龙无论杀伤力还是自信心都有明显提高,陈玘的状态也开始逐步上升———这些都为参加世乒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吴心)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