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别大战女排再获胜 年轻二传首发出场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新一届中国女排的广东拉练昨天转战至清远进行。在与中国香港男排的比赛中,女排姑娘以3:0战胜对手,终于获得了本次性别大战之旅的第二场胜利,天津小将魏秋月首次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在随后进行的3局加赛中,女排替补阵容以0:3告负。今晚中国女排将到惠州与中国香港男排进行本次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然后中国队将奔赴福建漳州,开始第二阶段集训。

  由于中国女排因伤病问题实力大打折扣,而与之交手的男排队伍又相当重视本次比赛,因此今年女排姑娘的性别大战之旅成绩不太理想。在前4场比赛中,中国女排都未能尝到胜果。直到5日在台山与当地男排的比赛中,中国女排才以3:2首尝胜绩。然而就在第二天与台山男排的再度较量中,中国女排又以2:3落败,从而延续了连续3年未能以全胜战绩结束台山拉练的纪录。

  球队虽然成绩不佳,但天津的年轻二传魏秋月却由于冯坤还未伤愈而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在前6场比赛中,魏秋月几乎每场比赛都至少能出场三局。5日中国

女排的首场胜利,魏秋月更是在宋妮娜第三局突感膝部不适后被派遣上场,表现十分出色。“虽然这些比赛并不是正式的国际比赛,但
中国女排
所到之处总有那么多球迷关注,也让我感受到了作为中国女排一员的压力。”魏秋月坦言并没有想到这次广东之行能获得这么多上场机会,“冯坤姐虽然上不了场,但我开始也以为最多每场比赛让我打打最后一局或两局,真没想到现在几乎每场都能上场一半时间。我会始终抱着学习的心态珍惜在国家队的每一天,争取在回到天津队之前学到更多的东西。”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