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澳女队粉碎世界纪录 张琳亚洲纪录作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上海消息,短池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第三天10个项目的争夺,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第一的中国队仅夺得铜牌,澳大利亚女队破世界纪录夺冠。中国另一名预赛第一的张琳仅游出了3分42秒57,排名男子400米自由泳第四。赛后法新社对今天中国选手和美澳破世界纪录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虽然缺少了罗雪娟,但中国女队第一棒高畅的仰泳之后处在第一位,虽然罗男落后
较多,但第三棒的周雅菲再度让中国燃起了获得银牌的希望,可惜徐妍玮冲刺时功亏一篑,中国队也以0.11秒之差遗憾地摘得铜牌。对于澳大利亚女队打破世界纪录的强劲表现,法新社用了“粉碎”一词,强调在前三棒齐默尔、埃德米斯通和斯奇珀奠定巨大的领先优势之后,自由泳明星兰顿将最后的成绩锁定在了3分51秒84,创造了新的短池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世界纪录,最终战胜美国队和中国队夺得冠军。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预赛第一的张琳在前半程一直领先,但最终与奖牌无缘,韩国人朴泰焕异军突起凭借最后的冲刺获得亚军。法新社特别指出朴泰焕3分40秒43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而他改写的原亚洲纪录正是由张琳保持,张琳本人仅仅获得了第四名。

  法新社认为今天的比赛中美国和

澳大利亚成为最大赢家,他们不仅各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而且瓜分了10枚金牌中的6枚。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