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美国褒奖善心拳王罗宾逊 39美分邮票现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4月7日报道,本周五,美国邮政机构将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仪式,发行一张39美分的邮票,纪念美国著名拳击运动员雷·罗宾逊。

  罗宾逊的儿子小罗宾逊认为,发行这张邮票是上帝给予他父亲和他们家族的礼物,同时也是对于他父亲一生所奉行的平等待人的观念的褒奖。

  

美国褒奖善心拳王罗宾逊39美分邮票现身影

  罗宾逊邮票

  罗宾逊

拳击生涯中最大的对手和最好的朋友都是贾克·拉莫塔。拉莫塔是第一个击败罗宾逊的拳手。他们一共交手六次。后来,他们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在拉莫塔的婚礼上,罗宾逊担任了男傧相。

  罗宾逊从1946年12月20日到1951年2月14日保持了世界次中量级冠军称号。在他的拳击生涯中,共进行了201场比赛,获胜174场、落败19场、打平6场、弃权两场。(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