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加拿大警察举行冰球比赛 大胆窃贼将更衣室洗劫一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加拿大媒体4月6日报道,一般来说,窃贼不大敢盗窃警察的东西。不过就在这周,加拿大警察就碰到了一伙猛贼。

  本周一晚间,一群下班的警察凑到一起,在名叫奥罗拉的社区中心举行了一场冰球比赛。

  为了保险起见,警察将衣服,警徽、钱包等物品都锁在了中心的一个房间里。可他们哪里知道,这个房间还有另外一个门。而且那个门没有上锁。他们在打了一个多小时的冰球比赛后回到这个房间时发现,他们的钱包、警徽和信用卡等物品全部不翼而飞。

  警察要求窃贼将物品送回,但是没有人回应。由于休息室没有录像监控设备,警察要破获这起盗窃案并不容易。而且最让警察难堪的是,他们在那天晚上是穿着冰球服回家的。(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