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个夺金点只添一铜 总教头张亚东给全队打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06 新京报

  短池游泳世锦赛昨天结束了第二天的较量,与首日相比,中国军团战绩平平,昨晚仅高畅在女子100米仰泳上夺得一枚铜牌。但水军总教头张亚东却比较满意:“整体可打9分,男子200米自由泳接力可打9.5分。”

  昨晚,中国队有三个夺金点,分别是欧阳鲲鹏的男子100米仰泳、高畅的女子100米仰泳以及吴鹏的男子100米蝶泳。但是欧阳鲲鹏只取得了第5,吴鹏只取得了第6,赛前志在为
男队实现夺得奖牌目标的两人在赛后都表示很可惜,吴鹏认为体能上的不足导致了自己的失败。而另一名男队领袖张琳领衔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却给人带了惊喜,他们先是在上午爆冷进入决赛,然后在晚上的决赛中惜败于美国队,最后名列第四。张亚东评价说:“我们创造了自己最好的成绩,这四个小伙子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第二棒的张琳,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几名男选手都突破了自己的成绩,我感到很欣慰。”

  此外,带伤上阵的高畅在女子100米仰泳上的成绩虽然比自己的最好成绩慢了2秒多,但是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徐显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