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联赛狮虎之争即将上演 北京猛虎藏身深不可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2:30 城市快报

  不论是教练还是队员,或是天津雄狮队的拥趸,大家在内心都把我们的近邻北京猛虎队当作最大的敌人。连续3年联赛总决赛均惜败给北京队,雄狮将士心里都憋着一口气。直到去年的十运会,天津队以7∶0痛击北京队,蝉联全运会冠军,才让雄狮上下从骨子里重新燃起一股强大的斗志。胜利来源于对对手的深入研究与自身的战术调整,那么,今年北京队会不会针对天津队进行一些新的部署呢?

  与天津队大面积换血不同,北京队今年在人员方面没有太大变化,毕竟他们的很多队员正处当打之年。唯一的变化就是北京队的教练组中增加了一位新成员,在主教练之上增设了一个总教练的职位。“他们今年在队员方面的变化应该不大,唯一可能改变的就是一些具体的战术。”一位老队员表示,“不过这终归是联赛,也不是赛会制比赛,球队的实力不可能有什么隐藏。比赛前也许有秘密,可一周3场联赛过后就什么秘密都没有了,大家都会将对方的实力看得很清楚,球队有什么改变教练会很快洞悉。”

  “北京队那边的‘口风’比较紧,去年全运会被咱们击败,他们心里肯定不服,但是他们的具体情况现在想探听可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他们肯定进行了大量地、积极地准备。”几次赴京参加活动,天津队主教练焦益都试图探听到一些对方的情况,遗憾的是都以失败告终。在联赛下周即将打响的情况下,北京队的实力似乎隐藏得很深,作为“狮虎之争”的主角之一,他们仍将是雄狮最大的敌人。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