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冷酷天使师徒恋 托特米安妮娜今年与教练完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05 新浪体育
冷酷天使师徒恋托特米安妮娜今年与教练完婚(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006年都灵冬奥会双人滑冠军得主之一,塔季扬娜-托特米安妮娜日前决定今年将嫁给自己的教练,47岁的奥列格-瓦西里耶夫。

  24岁的托特米安妮娜表示,瓦西里耶夫是自己童年时的偶像。瓦西里耶夫与瓦洛娃(编注:后来两人结为夫妻)参加1984年萨拉热窝冬奥会获得冠军时,托特米安妮娜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偶像。似乎是命运的安排,托特米安妮娜长大后,竟然与瓦西里耶夫成为
了师徒。不过在双方的合作中,托特米安妮娜一直尽力掩饰自己的情感。但后来瓦西里耶夫却主动向她吐露了爱意。2004年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比赛中,托特米安妮娜在比赛中摔成重伤这件事情更加巩固了她与教练的恋爱关系。托特米安妮娜说:“正是由于奥列格对我的爱情,我才挣脱了死神的手。奥列格一直鼓励我,说我是个坚强的姑娘,不仅能重返冰场,而且可以拿到冬奥会冠军,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托特米安妮娜还透露一个秘密:“我们中的很多女孩都暗恋自己的教练,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奥列格今年47岁,但在我看来,他身心依然都很年轻!”

  据托特米安妮娜介绍,瓦西里耶夫曾经两次离异,目前在抚养女儿卡佳。“我们一直试图掩饰我们的特殊关系,但目前已经没有必要再掩饰了。我们的蜜月安排在今年8月,我们要享受婚姻,然后我会改姓奥列格的姓,到时候节目主持人一定会抱怨,因为我改姓会给他们的工作造成一定的不便。”

  托特米安妮娜的冰上男伴马列宁说,他已经向这对准新人表示了祝福。他说,瓦西里耶夫很会照顾塔季扬娜,经常送花。塔季扬娜的妈妈也很喜欢奥列格,奥列格平时到了未来的丈母娘家,总是抢着下厨房,显示自己的厨艺。

  马列宁曾向托特米安妮娜和瓦西里耶夫打听他们婚礼的有关细节,但他们不肯透露,说要给大家一个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在俄罗斯花样滑冰界,师徒喜结连理已经早有先例。都灵冬奥会冰舞冠军纳乌卡就嫁给了比自己大12岁的教练朱林。瓦西里耶夫的女教练塔马拉当年也嫁给了自己的教练伊格尔-莫斯科维。(塔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