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年IBSF世界锦标赛花落约旦 11月15日正式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8:24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正当2005年IBSF世界锦标赛在威尔士的帕里斯塔廷激战之时,IBSF高层召开了代表大会,经过会上的讨论,最终确定约旦首都安曼(Amman)为下届世锦赛的举办地。

  会议上,约旦台协主席穆沙-阿卜度拉(Musa Abdallat)郑重表示,约旦将为2006年IBSF男子和女子世锦赛做好一些准备。

  这次比赛的举办也得到了约旦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大力支持,阿卜度拉先生向所有的运动员、各国代表以及观众保证,新一届世锦赛将会令每一位到场的人感到满意。同时,组委还将为参赛选手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IBSF的多数成员国都派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就赛事的举办提出了各种各样的意见与建议。

  安全成了代表们谈论的主要话题,阿卜度拉先生表示,他们将竭力地保护选手和观众的安全。并且他还透露,约旦台协将和政府的体育主管部门、教育部门以及旅游观光部门连手合作,打造出一届精彩绝伦的世锦赛。

  2006年世界锦标赛将在11月5日正式开杆,为期半个月,19日落幕。(天宇)

  注:由于2005年IBSF世界锦标赛举办国巴基斯坦遭遇

地震,所以比赛被推迟到2006年进行,比赛地易为威尔士帕里斯塔廷。来自威尔士的14岁天才少年迈克尔-怀特夺得赛事锦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